华丰镇:多措并举强宣传 耕地保护筑防线

2024-03-22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雨筱

  为严格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在耕地保护宣传月之际,华丰镇多措并举,广泛宣传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政策,提高全镇广大群众依法保护耕地的自觉性,形成“家家知耕保,人人保耕地”的耕地保护氛围。

  宣传活动通过发放耕地保护宣传页、悬挂横幅、张贴保护告示、大喇叭播放音频的方式开展精准宣传,工作人员深入集市、村居等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宣传页的同时认真细致地为群众解答耕地保护、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矿产资源保护等自然资源领域的问题,使保护耕地红线、节约集约用地的理念深入人心。

  下一步,华丰镇将持续加大耕地保护政策宣传力度,常态化推进耕地保护宣传工作,在全镇范围内掀起春季耕地保护、严厉打击在耕地内植树造林的新高潮,形成全民动员保护耕地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高雨筱)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