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丰镇:“学习强国”赶大集 知识融入“烟火气”

2024-03-21 17: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筱茜

  为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优势,大力营造崇尚学习、热爱学习、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近日,华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结合华丰大集,开展“学习强国”进集市线下推广活动,让“学习强国”平台更好地走进群众生活。

  “以前就听孩子说这个平台,我还以为都是年轻人用的软件,没想到这里面还有我喜欢的戏曲、养生、做菜和广场舞教程等节目,而且都是免费的,我以后肯定天天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前来赶集的董大姐说。

  在推广现场,志愿者们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学习强国,详细讲解学习强国中各个不同功能区的主打内容和使用方法,帮助市民扫码下载学习强国app,同时根据群众兴趣,帮助他们关注订阅相关学习频道,引导群众在学习平台上获取最新资讯等。

  下一步,华丰镇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新颖、种类多样的学习强国线下推广活动,广泛调动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实现学习强国线上线下同频共振,推动“学习强国”成为群众的“指尖自觉”。

  (通讯员 苏筱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