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华丰镇卫生院开展老年人防跌倒宣传活动

2024-03-21 17: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叶叶

  老年人跌倒是导致老年人创伤性骨折的第一位原因,也是我国65岁及以上老年人因伤害死亡的首位原因。为广泛宣传“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倡导居民主动践行美德健康生活方式,预防老年人跌倒的发生、减少并发症,华丰镇卫生院在集市繁华的地段开展多种形式“老年人预防跌倒核心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条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地为过往居民讲解老年人跌倒给老年人带来的影响、跌倒原因、跌倒后如何自救、居室适老化改造等预防跌倒的相关知识。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共解答咨询60余人、免费测量血压6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资料200余份。

  此次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提高了对预防跌倒的重视,并掌握了基本的防跌倒技能,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通讯员 张叶叶)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