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丰镇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企业招聘暨人社政策宣传活动

2024-03-21 17: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雨筱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促发展。为搭建广大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对接平台,助力企业招聘及群众就业,华丰镇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企业招聘暨人社政策宣传活动,为辖区内群众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

  活动现场人潮如织,明泉集团、慧峰食品、山俊印务等多家企业招聘工作人员与求职者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求职者基本情况,向求职者推荐合适的就业岗位;同时现场的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宣传就业、人才、创业等人社服务政策,并就社保参保、劳动保障等问题,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

  下一步,华丰镇人社部门将继续发挥公共就业服务平台作用,加大就业政策和就业信息的宣传力度,不定期举办形式多样的招聘会,促进稳定就业,全力保障民生。

  (通讯员 高雨筱)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