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丰镇开展“携手绿化同行 共建生态华丰”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21 17: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雨筱

  近日,华丰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携手绿化同行 共建生态华丰”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由华丰镇党委书记刘铁带队,广大干部、群众来到南王村环山路为绿充“植”,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培实、提桶浇水,现场繁忙有序,一株株刚栽下的苗木在春日里迎风挺立,生机勃勃,为华丰镇增添了一道道绿色的风景线。

  本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植树造林的积极性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用实际行动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

  下一步,华丰镇将不断推进绿色创建活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履行公民植树义务,将义务植树与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精心组织开展党政军民义务植树、保护古树名木等绿化活动,迅速掀起春季绿化造林和全民义务植树热潮,营造全镇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华丰建设。

  (通讯员 高雨筱)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