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稳扎稳打有干头 企业冲刺“开门红”

2024-03-21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文倩

  大众网记者 曹文倩 宁阳报道

  近日,在宁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宁阳现代食品产业园内,到处是一派忙碌的景象,多家企业正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生产线上机器轰鸣,企业职工紧张有序地工作,生产秩序有条不紊。

山东唯可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内部(记者 曹文倩 摄)

  一年之计在于春,跑好龙年“第一棒”。在山东唯可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到处弥漫着新鲜水果的香气,一条条干净整洁的生产线正在高速运转,偌大的生产车间内仅有几名员工在工作,一天就能够完成几百吨的生产订单任务。

  山东唯可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21年,是由乐源实业公司联合高校产业基金共同投资打造的一家依托于HPP超高压冷杀菌技术开发的NFC果蔬汁、果汁、果汁茶、冷萃茶等高端健康饮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服务于全国及亚太范围内新零售渠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厂区总占地面积105亩,项目总投资2.6亿元。引进多条行业内先进的HPP生产线,可实现HPP饮品年产能8万吨。

山东唯可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记者 曹文倩 摄)

  据了解,HPP超高压杀菌技术是目前国际饮料行业前沿的杀菌技术。以新鲜果蔬作为原料,在不加热、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其他添加剂,采用600MPa的超高压进行杀菌,整个流程没有温度的剧烈变化,在杀灭病菌和腐败菌的同时保持食品原有风味及营养成分,保留新鲜果蔬食材的鲜感和营养价值。

  山东唯可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海峰表示:“我们唯可鲜现代化的HPP果汁工厂于正月初四正式开工,一线员工和管理人员已全部到岗,生产线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各项生产管理、仓储、运营等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不断向市场输出高品质的果、蔬汁产品,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升级。”

山东唯可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记者 曹文倩 摄)

  宁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动靠前,持续发力,密切关注企业动态,加强惠企政策宣传解读,详细了解企业需求,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重点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推动企业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扩大生产,全力以赴保障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