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店镇召开“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先进典型表扬暨2024年重点工作动员大会

2024-03-20 0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淑慧

  近日,泗店镇召开“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先进典型表扬暨2024年重点工作动员大会,表扬了在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动员全镇上下要主动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着力形成努力工作、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氛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2024年的工作中。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双管部门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各管理区书记、主任,各村党支部书记,镇直规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宁辉向受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保持建设新泗店的战略定力。一年来,泗店镇经济运行稳中有进、镇村面貌焕然一新、乡村振兴全面推进、民生福祉不断增进,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以实干实绩交出了一份难中求成、殊为不易的答卷。做好今年工作,要严格按照县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毫不动摇坚持“四个第一”,认真落实“六个更加注重”要求,努力建设富美和谐幸福新泗店,为建设“大强富美安”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阳贡献力量。

  宁辉强调,2024年,是宁阳县委确定的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年,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要聚力攻坚招商引资,招引方向要准、招引力度要大、招引方法要活,要抢抓大安机场通航机遇,谋划招引储备一批现代物流、现代服务业等高质量临空经济项目,真正把区位优势转化为经济效益,坚决打赢招商引资攻坚战;要加速突破项目建设,用好“谋划、签约、开工、竣工”四张清单,加强沟通协调盯紧靠牢对上争取项目,加快推动金友联二期、宝沣生物等项目转型升级、加快年产1000万套汽车零部件项目建设进度;要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加速建设“古城新泗”乡村振兴示范片区,深入学习“千万工程”经验,持续推动集体经济增收,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实现“项目落地、项目增收、项目带动”;要用心办好为民实事,配合好上级民生工程,办好为民实事,提升营商环境,树立“立刻办、马上办”服务意识,大力推进“部门报到”一线工作法,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

  宁辉要求,要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强化建设新泗店的作风保障。抓好“三支队伍”建设,支部书记、机关干部、领导干部要善于工作创新,只要是符合上级政策要求的、符合泗店实际的路子,都要大胆去尝试;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做到“实干、实在、实效”,坚持结果导向,以实绩论担当;要坚持守牢一排底线,唯有以铁的决心、铁的手段、铁的纪律抓好发展底线,才能确保我们的事业顺利推进、行稳致远。

  泗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单鲁彬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做好当前工作,强调三点意见,认真学习领会,快速传达落实。各部门单位、各村要把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使命感和更加有力的举措,迈出转型跨越发展的坚实步伐;迅速收心归位,切实转变作风。要用纪律收心、用责任收心、用榜样收心,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坚定发展信心,抢抓狠抓落实。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抓在手上、乡村振兴时刻放在心上、民生实事落实到行动上、守牢底线责任扛在肩上。

  方向已经明确,任务贵在落实。下一步,泗店镇将大力弘扬“坚毅、敢当、实干、创新”的新时代宁阳精神,越是艰险越向前,乘胜追击再出发,争分夺秒、苦干实干,全力推动一季度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为加快建设“大强富美安”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阳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通讯员 张淑慧)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