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店镇开展“青年助农春耕生产 劳动添彩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9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淑慧

  为进一步发挥青年志愿者助农兴农的力量,近日,泗店镇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志愿者到田间地头开展“青年助农春耕生产 劳动添彩乡村振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让青年干部们在绿油油的麦田里践行初心,让青春之花在希望的田野上精彩绽放。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在专业技术人员和农民朋友的指导下积极参与春耕生产工作,有的在用铁锨翻土平土、有的在清理冬日里盖在小麦上的保温膜、有的在扛田地里的杂物等。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干劲十足,一片片志愿“红”映在田间地头,形成了一幅美丽的春耕画卷。参加志愿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够为农业发展尽一份力,感到无比高兴,接下来,一定持之以恒做好助农志愿服务工作,时刻心怀助力乡村振兴之责。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看春耕。下一步,泗店镇团委将持续凝聚青年力量,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志愿服务,为家乡的农业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彰显青春本色,全力助推农业增产增收。

  (通讯员 张淑慧)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