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店镇开展2024年度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19 14:3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淑慧

  春意盎然季,植树正当时。近日,泗店镇组织开展2024年度义务植树活动,镇全体机关干部、部分村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植树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挖坑、扶树填土,相互协作,有条不紊,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经过大家数个小时的辛勤劳动,近300棵杨树在此“安家落户”,一排排新栽植的树苗迎风挺立,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下一步,泗店镇将全面营造“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风气,科学推进国土绿化,维护生态安全,不断提升乡村绿化水平,持续巩固市级“森林乡镇”成果。

  (通讯员 张淑慧)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