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店镇开展城镇燃气安全集中攻坚“回头看”专项行动

2024-03-19 14:3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淑慧

  为巩固城镇燃气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阶段成果,根据各级工作专班部署和要求,连日来,泗店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组织燃气安全联合检查组再次开展2024年城镇燃气安全集中攻坚“回头看”专项行动,对镇域内餐饮场所用气、用电、消防等范围进行拉网式检查。

  近日,重点围绕7项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排查,消除城镇燃气全链条全环节风险隐患。对镇域内餐饮场所重点围绕“问题气”“问题瓶”“问题阀”“问题软管”“问题灶”“问题管网”“问题环境”等安全风险,就用气、用电、消防等范围进行拉网式检查。检查中,对发现的隐患能当场整改的,联合检查组协助其完成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联合检查组责令相关负责人停产停业并进行整改,明确整改时限,整改完成经检查合格后方可恢复营业。“回头看”专项行动中共2次迎接宁阳县公安局督导。

  下一步,泗店镇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燃气安全专项整治监管,严格落实各责任主体职责,从源头提升安全意识,进一步巩固城镇燃气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阶段成果,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讯员 张淑慧)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