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饮乡举办“春风送真情 职位等你来” 现场招聘会

2024-03-19 14:3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阳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全力保障企业用工和群众就业需求,稳定、扩展就业岗位,助推重点群体高质量就业,近日,乡饮乡人社所联合法律服务所开展“春风送真情 职位等你来”现场招聘会,助力更多劳动者就业增收、企业稳定经营。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求职者们有的手拿招聘启事仔细查看,有的围在工作人员旁详细询问。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共吸引了振泉服装厂、东城紫郡服装厂、弄花雨电商、金阳煤矿、明泉集团等1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了缝纫工、淘宝客服、电商助理、维修技师、设计美工等30余种不同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此外,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而贴心设置的“妈妈岗”成为此次招聘会的一大亮点,工作时间、地点相对灵活,深受宝妈们的追捧。法律服务所的工作人员也设置了“普法宣传角”开展法律知识宣传,就劳动关系、劳动合同、工资待遇、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等劳动法律问题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我们利用春季企业用工需求大的契机,联合辖区企业设置的‘妈妈岗’十分受人欢迎。‘时间自由不坐班,工作生活两不误’是宝妈们普遍关注的焦点。活动后,各村通过大喇叭和微信群对招聘信息进一步进行宣传,活动反响很好。”乡饮乡人社所所长黄迎军说。

  下一步,乡饮乡将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采取更多暖民心、惠民生举措,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拓展招聘渠道,为群众和企业排忧解难,实现求职者和企业的“双向奔赴”。

  (通讯员 曹阳)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