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饮乡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9 14:3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阳

  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近日,乡饮乡卫生院骨干医师走进乡饮保安村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将优质贴心的医疗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义诊现场,前来检查身体和咨询常见病、多发病等健康问题的居民们络绎不绝,医生们耐心地与每一位前来诊治和咨询的居民交流,为他们提供免费测血压,测血糖等服务,并根据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提供专业的建议,叮嘱他们合理饮食、适当运动、科学用药,提高免疫力,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发放健康宣传手册150余册,服务群众110余人,接受群众问诊23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

  下一步,乡饮乡将进一步整合优质医疗资源,持续开展爱心义诊、健康文化进夜市、四送四进四提升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改善人民群众就医体验,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周到的医疗服务。

  (通讯员 曹阳)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