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丰镇:新春普法赶大集 法治惠民零距离

2024-03-13 10:4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帅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让法治观念融入千家万户,华丰司法所联合华丰镇宣传室、派出所、综治办、市场监管所等部门开展了以“新春普法赶大集,法治惠民零距离”为主题的法治迎新春活动,向广大群众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也将法律知识、法治理念送入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工作人员刚刚摆好摊位,就有群众上前询问。前来领取法治年历和法律宣传资料的群众争先恐后,热情高涨。

  工作人员一边有序地向过往群众发放法治年历和法律宣传资料,一边向群众耐心介绍着年历内容和相关的法律知识,并就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接受咨询,逐一解答。不到一个小时,100多份法治年历和普法手提袋、200多份法律宣传资料被赶集群众领取完毕。

  此次普法赶大集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为新春佳节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通讯员 徐帅)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