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3 10:4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米雪

  近日,宁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辖区内身患重大疾病的退役军人。

  志愿服务队员在退役老兵们的家中,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同时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家务,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他们的关爱与祝福。

  退役老兵表示,即使退役多年,也会一直关心国家建设发展,热烈盼望一代又一代青年积极投身军营,当好党和人民的好战士,在军营里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下一步,宁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服务队将不断弘扬雷锋精神,持续推动走访慰问常态化,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通讯员 米雪)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