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窑镇开展筑牢安全“防火墙”专项走访行动

2024-02-29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瑶

  为进一步督促磁窑镇企业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近日,磁窑镇党委书记刘玉华、镇长赵丽娜带队深入镇域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一行人先后督导检查了泰安尚林制衣有限公司、山东城矿九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鑫诚铝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通过查看生产车间、安全设施配备、相关标识设置等,全面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应急预案准备情况。同时镇党委书记刘玉华、镇长赵丽娜与企业负责人就安全生产、企业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并结合磁窑镇经济发展实际情况,对企业的内部管理、外部经营和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刘玉华表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深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员工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切实增强员工安全生产和事故防范意识,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担当精神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和发展稳定。

  企业要发展,安全是保障。接下来,磁窑镇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向好。

  (通讯员 李瑶)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