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蒋集镇:广场舞培训进基层 文化惠民暖民心

2023-05-18 11:3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宗敏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形成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近日,由宁阳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宁阳县文化艺术中心和蒋集镇承办的“2023年宁阳县‘家·国·梦’全民艺术联赛春之韵”广场舞培训活动走进蒋集镇。

  培训现场,来自各村的文艺骨干和广场舞爱好者四十余人齐聚一堂。专业舞蹈教师为学员们精心讲解每一个动作要领,示范每一个动作,并针对大家的实际表现,细心示范、耐心讲解,力求每个学员都能学会、学透。学员们劲头十足,积极交流学习注意事项,在老师带领下,学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地改进着自己的姿态和舞步。

  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全面推进了蒋集镇文化建设,丰富了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全镇文艺团队的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推进和普及广场舞,更好的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蒋集镇文体办将常态化开展群众文化活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涵育新风,立德立心,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助推蒋集镇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强动力。

  (通讯员 曹宗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