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税务局: 税惠力量助力“瞪羚”企业飞跃发展

2022-09-23 18: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潜

  “瞪羚”企业是指高成长型企业,体现区域核心竞争力、新经济未来发展方向、展现经济增长强劲动力,具有“个头不大、跑得快、跳得高”等“瞪羚”式特征。

  山东泰乐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山东省“瞪羚”企业,专业从事鲜萃茶汤及草本饮料、果汁果酱、NFC果汁及冷冻果浆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可实现年产7万吨现调饮料。企业在产品与技术的研发创新上投入力度很大,拥有名校食品专业博士和硕士为后盾的产品研发团队,与中国农业大学等高校多个重点实验室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为激发“瞪羚”企业发展活力,国家税务总局宁阳县税务局为“瞪羚”企业量身定制一揽子税费支持方案,开通税费服务直通车,通过“云课堂”、税企群、鲁税通征纳互动平台等渠道,把税惠大礼包送上门,实现税惠政策精准推送。配备“特约服务助手”,采取电话解答、视频指导、上门座谈等多种形式,实现精确指导、精准服务,确保各项税惠政策惠及企业发展。

  对此,山东泰乐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肖逸说:“企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国家税惠政策的支持,2021年度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1319.35万元,2022年1-6月份享受高新技术企业减按15%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额4.86万元,正是这些税惠政策的落实,为我们科技研发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

  下一步,宁阳县税务局将持续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精细服务,用心纾困,切实为市场主体成长助力,为地方经济发展赋能。

  (通讯员 程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