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举办2022年网络安全应急模拟演练活动

2022-09-15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文倩

宁阳县2022年网络安全应急模拟演练活动现场(记者 曹文倩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文倩 宁阳报道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近日,宁阳县举办2022年网络安全应急模拟演练活动。泰安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张磊,宁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军,宁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刘苗苗出席本次演练活动。

  就做好宁阳县的网络安全工作,张磊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细从实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要突出目标导向,细化工作措施,各部门单位要以本次网络安全应急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开展自身评估检查,准确掌握本地区、本部门、本行业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状态,确保重要网站、信息系统等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稳定运行。要加强协调联动,强化应急准备,各部门单位要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完善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做到网络安全始终有人抓、关键岗位时时有人盯、处置事件全程有人统,随时待命,坚决防范网络安全重大风险。

  许军指出,通过本次应急处置演练,让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了解网络安全应急演练的目的、应急响应的基本概念、应对网络安全突发事件的行动与步骤以及明确各自分工与职责,从而更好地提高防范意识与能力,确保网络突发事件发生时反应迅速、报告及时、措施得力、操作准确,从而最大限度的减少网络安全事件的危害程度。

  参加本次应急演练的还有各乡镇(街道、园区)宣传委员,县直各部门单位分工负责同志,共计80余人。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