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宁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22-09-09 17:0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庆阳

  经过国网宁阳县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连续一周“空中飞线”排查治理专项行动,近日,宁阳城区南关世纪城得到全面整改,一幅整洁有序的街道形象呈现在市民面前。

  自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国网宁阳县供电公司把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落实电力隐患整改、提升用电服务质量等行动,多措并举,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电力力量。

国网宁阳县供电公司对辖区范围内环网柜、变压器等电力设施隐患进行全面排查(马庆阳 供图)

  落实电力隐患整改,与政府合力积极开展涉电整改工作,对督办单涉及的环网柜围栏损坏、井盖破损、老旧线杆、拉线占道等问题加快落实整改。对辖区范围内环网柜、变压器等电力设施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开展电表箱更换迁移、台区线路美化、散乱线缆绑扎工作,清理供电设施周围杂草和垃圾,确保供电设施整洁美观。对老旧小区和乡镇街道开展电力安全隐患整改,组织12支服务分队对台区线路、表箱存在的私拉乱接、空中飞线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拍照并下达《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告知其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和建议整改措施,消除线路老化、私拉乱扯、飞线、乱线、楼栋之间飞线充电等安全隐患,让老百姓“用好电”。

国网宁阳县供电公司对辖区范围内环网柜、变压器等电力设施隐患进行全面排查(马庆阳 供图)

  截至目前,各服务分队现场处理督办单涉电隐患79处,排查整改隐患62处,完成29个老旧小区和乡镇街道的“飞线”隐患治理。

  (通讯员 马庆阳)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