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统计局来宁阳开展服务业发展情况调研

2022-08-12 15:4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日亭

  近日,泰安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郝金荣一行来宁阳县开展服务业发展情况调研,宁阳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高文嵩,县统计局党组成员、经运中心主任张志辉陪同活动。

调研组听取宁阳县服务业发展情况汇报(刘日亭 供图)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宁阳县服务业发展情况汇报,然后指出了宁阳县目前行业运行中弱项短板及存在问题,并就全县服务业发展给出指导性建议。

  会后,前往宁阳泰邦单采血浆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在企业,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介绍、运行情况及发展规划,并且对企业1—6月份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应交增值税、应付职工薪酬等重点指标进行了核查。

  郝金荣对宁阳县服务业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宁阳县高度重视服务业发展,措施得力,效果显著,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高质量纳统,保证统计数据可持续发展,要重视总体同时关注GDP核算行业,尤其是关注全县缺失规上单位的行业,并要加强调研分析撰写情况。

  下一步,宁阳县将继续按照市局统一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反映全县服务业发展现状。

  (通讯员 刘日亭)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