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警示教育暨推进会议

2022-08-05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石智飞

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警示教育暨推进会议现场(记者 石智飞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石智飞 宁阳报道

  8月4日,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警示教育暨推进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宁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对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局全体在编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15人参加会议。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闫业国就深入推进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作了讲话。宁阳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苗赟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两部涉及干部违纪违法的案件纪实,以案示警、以案为鉴,深刻对照反思、汲取教训,教育全局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闫业国讲话(记者 石智飞 摄)

  会议指出,7月26日全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议召开以来,全局上下围绕这项工作,广泛动员、周密部署、积极行动,队伍作风、业务工作方面都有明显改善,但总体来说,活动有起势但不够热烈,成效有体现但不够凸显。

  会议要求,要自警自省、提高认识。结合这次警示教育,进一步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作风问题的危害,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县委和局党组部署上来,把握契机、乘势借力,加快锻造“廉正实勤勇”执法队伍。要扛起责任、当好表率。层层传导压力、明确责任,发挥领导干部模范作用,引导全局各部门单位做实做细“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找准问题、有的放矢。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六个着力纠治”“五个坚决破除”“五个整治重点”,强化自我审视,追根溯源、开门纳谏,把问题找全找准,建立清单,销号管理;四要立足本职、担当实干。紧紧围绕全县重点工作和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立足本职、毫不松懈、持续加力,把作风的改进体现在抓落实上,体现在履职水平和群众满意度上。

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警示教育暨推进会议现场(记者 石智飞 摄)

  会议强调,全局要把这次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当成提振干事创业激情、塑造执法队伍形象、增强综合执法水平的重大机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部署,深入推进砂石资源保护“雷霆行动”暨联勤联动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推进非机动车停放秩序整治、深化“门前五包”责任制实施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统筹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大气污染防治、疫情防控、防汛应急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入心入脑、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为全面开创“大强富美安”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阳建设新局面贡献综合执法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 泰安市启动新一轮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

    今年八月份至九月份,泰安市将全面启动新一轮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国家统计局泰安调查队将开展入户摸底调查,通过全国统一的科学抽样方法,在各县(市、区)范围内对10000余户城乡常住居民家庭进行摸底调查。[详细]

    08-05 10-08泰安之声
  • 2022年上半年泰安市场价格总体运行平稳

    2022年上半年,泰安“米袋子”“菜篮子”重点品种供应充足,价格总体波动幅度不大。其中,粮油价格运行相对平稳,小麦、玉米价格小幅上涨,食用油价格保持稳定;生猪、猪肉价格先降后涨;鸡蛋价格震荡运行;蔬菜价格先涨后降,整体呈现下降态势;水果价格有涨有降,化[详细]

    08-05 10-08大众网
  • 泰安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 咫尺间尽享人间烟火气

    据了解,在“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工作中,泰安市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采取政府引导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方式,统筹建设服务网点,补齐社区商业设施短板;优先配齐基本保障类业态,支持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便利店、综合超市、菜市场、生鲜超市、早餐店[详细]

    08-05 10-08大众网
  • 泰安市新认定23家市级工程研究中心

    近日,泰安市发展改革委按照《泰安市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过县(市、区)、功能区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流程,认定山东泰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智能装运系统工程中心等23家工程研究中心为2022年度泰安市工程研究中心。[详细]

    08-04 09-08大众网
  • 泰山景区发布关于提前做好预约购票的温馨提示

    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泰山景区全面落实“限量、预约、错峰”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提倡“先预约、后出游;无预约、不出游”。[详细]

    08-04 09-08泰山景区管委会
  • “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五场召开

    8月1日下午,泰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五场,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刘忠义介绍全市重点区域生态修复治理、国土空间保护利用情况,市山水林田湖草领导小组办公室、岱岳区人民政府分[详细]

    08-02 09-08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