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血性宁阳人——2022年宁阳县庆“八一”双拥文艺晚会举行

2022-08-02 18: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石智飞 曹文倩

致敬英雄·血性宁阳人——2022年宁阳县庆“八一”双拥文艺晚会现场(记者 石智飞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石智飞 曹文倩 宁阳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双拥工作,激励全县党员干部思想再解放、标准再提高、节奏再加快、作风再务实,锻造一支“廉政实勤勇”干部队伍,为建设“大强富美安”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阳贡献力量,8月1日,致敬英雄·血性宁阳人——2022年宁阳县庆“八一”双拥文艺晚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

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代表颁发“二等功臣之家”荣誉牌匾(记者 石智飞 摄)

  晚会在开场集结号与开场舞《砥砺前行》中拉开序幕,歌伴舞《等着我,亲爱的人》、朗诵《朱蓂阶:一封家书显豪情》、小品《军人好家属》、军体操《宁阳雄风》等节目精彩纷呈,整场晚会气势恢宏、高潮迭起,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弘扬了宁阳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晚会上,泰安军分区司令员焉壮志,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成,宁阳县委书记王立军为3名立功受奖军人家属代表颁发“二等功臣之家”荣誉牌匾。晚会在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致敬英雄·血性宁阳人——2022年宁阳县庆“八一”双拥文艺晚会现场(记者 石智飞 摄)

  本次晚会,唱响了军民融合发展的主旋律,突出展现了宁阳县军民团结、军民深情、军民和谐的美好生活,体现了新时期“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情谊,绘就出一幅幅军民勠力、富国强军的和谐新画卷。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