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纺织服装产业链工作专班积极推动链主企业“加速跑”

2022-06-22 18:2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春健

山东天源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在乡镇建立分厂对接协调会现场(刘春健 供图)

  6月17日,山东天源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在乡镇建立分厂对接协调会在宁阳县工业推进办会议室召开。

  链主企业山东天源服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华首先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建立天源分厂的初衷,各乡镇、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负责同志依次交流了本辖区有关情况。

  宁阳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县纺织服装产业链工作专班组长郭怀锋在讲话中强调,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上来。纺织服装产业作为我县传统产业,作为劳动密集型产业,需要扩大产业规模,培育发展新动能,各乡镇要进一步摸清本辖区闲置场地和剩余劳动力情况,通过与本土企业山东天源的合作,把工厂建在家门口,用产业带动就业,让群众在家门口实现“顾家、就业”两不误,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我县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会后,部分参会人员参观了山东天源服装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现场。

  下一步,县纺织服装产业链工作专班将深入落实“五个一”工作机制,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积极推动链主企业“加速跑”。

  (通讯员 刘春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