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泗店镇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2021-09-13 17:1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芬

  年年桃李,岁岁芬芳。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在全镇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9月10日,宁阳县泗店镇召开2021年度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激励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持续推动泗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泗店镇召开2021年度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曹芬 供图)

  座谈会上,泗店镇党委书记赵丽娜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向全镇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以及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始终关心支持泗店镇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全镇上下始终坚持将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重要地位,实现了教育综合水平不断提高、教师素质能力不断攀升、尊师重教氛围不断浓厚,全镇教育事业得到了全面均衡快速发展。她强调,要继续瞄定“创一流名校、育一流名师、建一流名镇”的目标,在培育身正学高“好老师”上再下功夫、在打造标杆示范“好学校”上再强举措、在营造尊师重教“好氛围”上再聚合力,推进教育事业实现新的发展。

  泗店镇教育发展促进会会长李延峰、优秀校长代表吴衍国和教师代表鲁菁晗依次发言。他们立足本职工作,畅谈教育发展成果、个人经历体会,真情表达为泗店教育事业不懈奋斗的愿望和决心。

  泗店镇教育发展促进会自2018年成立至今,在镇党委、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以“助学奖教”为宗旨,积极为全镇教育事业发展争取资金资源。2021年,泗店镇教育发展促进会积极筹措资金19.4万元,奖励了110名优秀教师、56名优秀学生,资助了44名寒门学子,进一步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兴学育人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 曹芬)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