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八仙桥街道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2021-06-24 16:02: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八仙桥街道“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现场(王晓雪 供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3日,宁阳县八仙桥街道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参加比赛的选手共10名,由街道年轻机关干部和村(居)35岁以下“两委”干部组成。比赛中,10名参赛选手围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这一中心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奋斗历程、讲述时代精神、讲述未来憧憬,用最热烈的情感和最真挚的语言,表达了他们挥洒青春的铮铮誓言,体现了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评委们现场打分,最终确定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

  比赛结束后,八仙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鲍怀东对此次演讲比赛作出点评,并对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善于学习,进一步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抓实,领导干部要带头养成良好学风,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补课充电的紧迫感,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要善于实践,广大党员干部应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运用到工作中去,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要善于总结,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总结经验教训,提炼好的方法,发现不足和短板,在总结中实现自我批评、自我革新、自我成长。(通讯员 王晓雪)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15552840666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