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八仙桥街道开展体验式教学 强化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10 09:0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晓雪

  6月8日,宁阳县八仙桥街道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组织街道机关、村(社区)党员干部到泰安党支部工作指导中心、耿庄八园、华东野战军攻济打援指挥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切实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八仙桥街道党员干部在泰安党支部工作指导中心参观学习(王晓雪 供图)

  在泰安党支部工作指导中心,大家认真参观了党支部发展历程展厅、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展厅,随后,大家来到宁阳县党章文化主题公园,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在耿庄八园,大家认真听取了东疏镇耿庄村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思路和做法,对乡村振兴建设成果进行了现场观摩,增强了大家对乡村振兴建设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拓宽了视野。

八仙桥街道党员干部参观华东野战军攻济打援指挥部纪念馆(王晓雪 供图)

  在华东野战军攻济打援指挥部纪念馆,大家参观了革命遗址,深入学习了解放战争期间粟裕大将在宁阳县指挥济南战役等有关事迹,寻访红色足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定会牢记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增强宗旨意识、涵养为民情怀、担当作为办实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讯员 王晓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15552840666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