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举行“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2021-04-02 16:40: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石智飞 曹文倩 宁阳报道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2日上午,宁阳县在宁阳烈士陵园纪念广场举行“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缅怀烈士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精神。

“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现场

  毕黎明、崔媛、刘明、张涛等县各大班子领导;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开发区、环城科技产业园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驻宁部队部分指战员;中小学生代表、社会各界群众代表等约400人参加祭扫活动。崔媛主持祭扫仪式。

全场向革命烈士默哀

  上午8时,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开始,全场奏唱国歌;国歌毕,全场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少先队员代表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用嘹亮歌声告慰烈士英灵,毕黎明等县领导走到花篮前,整理花篮缎带。

县领导与各界代表瞻仰纪念碑

  随后,县领导与各界代表一起绕纪念碑缓步行进瞻仰,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砥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击鼓再奋战、整装再出发,奋力开创宁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