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东西两大商圈退役军人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

2021-01-27 10:47: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米雪

  1月26日上午,宁阳企事业单位、商圈退役军人服务站挂牌仪式在宁阳县财贸行业服务中心办公楼举行。

  宁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锋、宁阳县财贸行业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孔兆利,以及财贸行业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退役军人代表等共同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仪式后,活动人员集体到泰安凌云商社查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

亿丰商圈退役军人服务站

  孔兆利表示,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决策部署。凌云、富源商圈是宁阳县城西部时间最久、人口最密集的商业聚集地,也是宁阳的名片。希望在此打造退役军人服务站,努力探索退役军人服务新模式,为退役军人提供良好的就业创业社会环境和发展空间。

亿丰商圈退役军人服务站

  在宁阳县东部,亿丰商圈作为宁阳商业聚集地的后起之秀,创业品类多样、商业繁荣、创业氛围浓郁。文庙街道办事处抓住时机,依托优势位置建立了亿丰商圈退役军人服务站,充分利用商圈内物业管理、人员管理等优势资源,通过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进行指导辅助,加快退役军人角色转变,提升他们的能力素质,保障、促进、引导退役军人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助推宁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宁阳县文庙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夏利朋表示,亿丰商圈退役军人服务站开辟了专属地点为退役军人创业进行扶持指导,同时也为退役军人开展创业交流、心理疏导提供了良好舒适的座谈空间。

  徐锋指出,宁阳县东、西两商圈均建成了退役军人服务站,对促进宁阳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新建立的退役军人服务站要从自身职能出发,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六稳”、“六保”的总体要求,发挥优势,汇聚资源,为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 泰安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泰安市气象台2021年1月27日09时0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气旋影响,预计泰安市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级。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详细]

    01-27 09-01泰安市气象局
  • 泰安市“进口非冷链货物”可实现网上报备

    1月25日起,泰安市非冷链进口企业可以登录山东“疫情防控管理系统”企业版对进口商、经销商、到货时间、集装箱和货物消毒情况、空箱报备等信息实现提前24小时报备。[详细]

    01-26 15-01大众网
  • 安全生产!泰安市应急管理局发出倡议

    安全是生活生产顺利开展的前提,也是幸福生活的基础。春节临近,泰安市应急管理局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详细]

    01-26 15-01大众网
  • 泰安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局部能见度小于200米

    泰安市气象台2021年1月25日16时3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泰安市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预计今天(25日)下午到明天(26日)早晨泰安市仍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详细]

    01-25 16-01大众网
  • 为期半年 泰安将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1月23日,泰安市印发《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从现在起到6月30日,在全市开展为期半年的拉网式、地毯式、起底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详细]

    01-24 17-01大众网
  • 泰安:从“有居”到“优居”

    截至2020年底,泰安市实施各类棚户区改造21万套,累计建设保障性住房3.3万套,累计发放租赁住房补贴9500余户6310万元,累计改造完成2005年前建成的老旧住宅小区99个项目6.16万户。[详细]

    01-23 09-01大众日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