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2020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公开选岗

2020-12-18 14:0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石智飞 宁阳报道

  12月18日上午,宁阳县2020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公开选岗会在宁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

  会议宣读了宁阳县2020年退役士兵安置对象量化评分公开选岗实施方案、安置对象量化评分排名表。随后,依照量化评分高低,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选岗原则,36位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依次进行选岗。

  据悉,宁阳县共为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36名退役士兵提供40个单位,超出安置人数11.1%,其中事业单位16个,占安置人数的44.4%,其余24个为央属、省属、市属、县属国有企业。

  “非常感谢各位领导的关心和付出,让我们今年转业的士兵都得到了心仪的安置岗位,我们马上要奔赴新的工作岗位,在新的岗位上,我们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为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退役士兵蒋海亮说。

  为确保如期完成安置任务,做好今年宁阳县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宁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专班人员,对退役士兵档案材料和部队出具的《服役表现量化评分表》赋分情况进行审核确认,并对审核出的问题以机要件的形式及时反馈给部队进行整改,科学制定退役士兵安置计划,与有安置计划的县相关事业单位和央属、省属、市属有关驻宁单位以及县属企业单位对接,对今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进行沟通协调安排,同时对选择办理灵活就业的退役士兵加大就业创业扶持力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