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华丰镇:锤炼干部作风 奋力担当作为

2020-10-29 11:39: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贾慧敏

  宁阳县“干部作风提升活动”开展以来,宁阳县华丰镇重点聚焦精神状态、担当作为、工作落实、服务效能、遵规守纪五个方面,统筹推进活动开展和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夯实干部作风,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提高政治站位,提振精神状态。10月15日,华丰镇召开“干部作风提升活动”动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了宁阳县委书记毕黎明在全县“干部作风提升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华丰镇干部作风提升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聚焦五个方面问题导向,做到学习、自查、整改、提升等工作贯穿全过程,切实把干部作风提升引向深入。

  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成立审批服务联合党总支,不断优化审批流程,创新服务方式,坚持以党建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整治行政效能低下、营商环境不优等问题,特别是给企业靠上服务,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前提下率先完成全年税收任务,为全县跨越发展贡献“华丰力量”。

  持续攻坚克难,做好脱贫攻坚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安全饮水、行业扶贫政策落实等重点内容,要求各帮扶责任人逐户逐人进行遍访核查,对发现问题逐一整改落实,确保所有贫困人口稳定脱贫。针对路域环境、农村垃圾等重点内容,采取领导干部包村工作机制,督促各村组织人员并出动大型机械进行清理,坚决打赢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强化日常督查,严格遵规守纪。强化督查抓作风,围绕全镇重点项目、重点工作、重点任务的推进和机关日常工作作风等,开展暗访督查、随机检查,对作风涣散、办事拖拉等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促使干部作风持续好转、争先意识不断增强、效率效能明显提高、工作推进成效显著。

  主动担当作为,助力经济发展。把干部作风提升成效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紧紧围绕招商引资、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发扬“马上就办”精神,“说了算,定了干”,日常工作定期办、具体工作现场办、紧急问题随时办,真正做到“作风从我改起、形象由我树立、效能在我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