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

2020-10-23 17:1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王硕

  10月22日,宁阳县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采取实地观摩和集中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泰安市退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学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赵兵,宁阳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朱晓亮,宁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涛,各乡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东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华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东疏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八仙桥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文庙退役军人服务站,详细了解了各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与会领导听取了各乡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同志的服务体系建设汇报。

  赵兵对宁阳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是是落实全国、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各乡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要以此次现场座谈会为契机,充分学习借鉴东疏镇、文庙街道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服务水平,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李学军强调,各乡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切实做好当前各项退役军人工作,并贯彻落实好2020年退役军人工作思路谋划,坚持争先导向、落实导向、结果导向,在确保国家、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的同时,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确保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前列,努力开创宁阳县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