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干部作风提升活动动员会议

2020-10-19 09:1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王建军

  10月16日,宁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全局“干部作风提升活动”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县“干部作风提升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局开展作风提升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宁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国作了动员讲话,动员全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为全县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全县干部作风提升活动动员会议和宁阳县委书记毕黎明讲话精神,宣读了《中共宁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关于在机关全体干部中开展作风提升活动的实施意见》,对局机关干部作风提升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开展干部作风提升活动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慢、等、推、拖”等作风问题,围绕服务群众、考核攻坚、优化环境、推动发展,努力实现在境界标准、担当作为、办事效率、服务质量、遵规守纪方面“五个新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主要聚焦在精神状态、担当作为、工作落实、服务质量、遵规守纪方面“五个深入查摆”问题,着力解决机关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从实际出发,开展“提升素质大学习、作风问题大整改、重点工作大会战、服务效能大提升、纪律规矩大整改”,切实把干部作风提升活动引向深入。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提升活动,不是一阵风,不是一场有“开幕式”和“闭幕式”的“运动会”。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开展作风提升活动,再一次彰显县委和局党组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

  宁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干部一致表示,要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着力革除作风顽症,着力转变工作作风,着力提升服务质量,为全面完成年度考核攻坚任务,促进全县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 济泰一体化大步向前 泰安市文旅产业崛起新高地

    济南和泰安山水相连、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两城一体化既有历史基石,也是发展大势。如今,济泰一体化发展正大步向前,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详细]

    10-19 08-10泰安之声
  • 济泰同城化迎来关键一步:济泰高速将于10月19日交工验收

    助力济泰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济泰高速即将交付运营,济泰高速将于10月19日交工验收,10月25日、26日正式运营。[详细]

    10-18 09-10大众日报客户端
  • 2020泰山智能制造峰会:智能制造,赋能未来

    17日上午,2020 泰山智能制造峰会暨泰安市智能制造产业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会上,向专家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专家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为泰安市智能制造产业专家委员会、泰山智能制造产业联盟揭牌。[详细]

    10-17 16-10泰安之声
  • 泰安:争创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先行示范区

    10月16日,2020济泰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泰安举行。本次座谈会以“济泰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政府和企业代表以及各领域专家,围绕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布局双向对接、重点区域协同共治等话题展开理论研讨,为济泰一体化建言献策,助推省会经济圈跨越发[详细]

    10-17 08-10大众网
  • 中共东平县纪委关于对县文化和旅游局有关问题的通报

    2020年7月3日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动员会召开后,县文化和旅游局对会议精神没有及时传达,没有召开局领导班子会议讨论研究本单位83项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进驻事宜,未按要求选派业务骨干进驻大厅,对进驻人员也未进行必要的业务培训和授权,致使应进[详细]

    10-17 08-10东平县纪委监委
  • 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到泰安高新区调研

    15日上午,市委书记崔洪刚到泰安高新区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强调各级要把加快工业发展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大力抓投资、抓项目、抓进度、抓创新、抓服务,优化发展环境,强化要素保障,聚力突破“六稳”“六保”工作短板弱项,以决[详细]

    10-16 08-10泰安之声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