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宁阳金秋投资合作洽谈会召开

2020-09-24 11:54: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石智飞 宁阳报道

  9月23日,2020宁阳金秋投资合作洽谈会召开。

  英国中华总商会副会长、英国鼎盛科技公司董事长王春,韩国甫林电子有限公司专务、曲阜甫林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辅文,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鹏等参加洽谈会。

  宁阳县委书记毕黎明,宁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军,宁阳县委副书记崔媛,宁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宁阳县政协主席侯涛,宁阳县委常委、副县长董骞,宁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涛,宁阳县副县长、县财政局局长武启军,宁阳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华宁集团董事长程洪良出席洽谈会。

  毕黎明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宁阳的历史文化、区位交通、自然生态等情况。他说,宁阳始终敞开对外开放的大门,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努力引项目、引资金、引人才、引技术。特别是今年以来,积极主动应对疫情冲击,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推进线上洽谈与线下联系,确保了招商信息不断、项目落地不停,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举行这次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不仅是今年招商引资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推进产业兴县战略的重要举措。相信这些项目建成投产后,必将为优化产业结构、推进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毕黎明指出,当前宁阳正面临许多难得发展机遇。希望各位嘉宾、各界精英走进宁阳、投资宁阳、创业宁阳,共享机遇、共商合作、共赢发展。宁阳将以开放包容的理念、求实务实的作风,倾力打造优质高效、便捷到位的服务环境,努力营造功能完善、协作配套的产业环境,致力建设生态优美、宜居宜业的创业环境,让每位客商在宁阳投资放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王春、宋鹏分别致辞,他们认为宁阳县交通便利,人文历史厚重,产业基础稳固,发展势头强劲,投资环境优越。下一步将加强沟通对接,抢抓投资先机,力促合作成功,为宁阳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王立军主持投洽会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做好帮办服务,共同促进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竣工投产,早日达产达效。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138.4亿元,涵盖新能源新材料、高端化工、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高效农业、绿色造纸等领域,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产业带动力强,对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签约仪式前,毕黎明、王立军等县领导会见了客商代表,就项目落地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