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文庙街道打好人居环境整治持久战

2020-09-14 0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张琪 张亢

  为持续改善人居环境,街道把人居环境整治作为重中之重来抓,采取多种措施,集中各方力量,确保打好人居环境整治持久战。

  街道把人居环境整治与巩固创卫成果相结合,健全包保机制,着力解决村居环境“脏、乱、差”现象,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到位。各村居建立起共谋、共建、共管机制,针对村容村貌、垃圾清理、污水治理等重点内容,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拉网式排查,组织人员并出动大型机械进行清理,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全面覆盖、不留死角、长效管理、持久保洁。

  街道完善巡查监管制度,邀请县创卫办对辖区内各村居开展卫生考核评比,采取明查暗访的方式,对背街小巷、村居结合点、城乡结合部等进行了地毯式查验,找出存在问题,给予量化打分,进行公正评价。同时各村居组建清洁队伍,健全了巡查机制,及时打扫、及时清理,保持了辖区内的清洁卫生,坚决打好人居环境整治持久战。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