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失足落入河中 宁阳两男子雨中奋力救人

2020-08-16 19:58: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石智飞 宁阳报道

  8月14日下午,在宁阳县洸河西侧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女士失足落入河中,两名路过的好心市民紧急展开救援将落水女士救上岸。

  事发当天下午,强降雨让洸河水位持续上涨,市民桑先生回家的途中路过洸河西边的一座小桥,听着桥底下传来“哼哼呀呀”的声音。“本来我还以为是有人在旁边避雨,但转念一想不对,便赶忙过去往桥下一看,一名50多岁的女士在桥的西边飘着。”桑先生说。看到情况危急,他不敢怠慢,立即上前营救。

  桑先生在河道旁边拿了一个树枝,想让落水女士抓住树枝把她拉上来,但她抓了两下没抓住,被水流冲着继续往下飘去。桑先生便追着她往下走,慢慢的距离越来越近,桑先生便拿着树枝将落水女士拉到岸边。此时,一位老大爷正好路过,看到此情形,赶紧跑过来帮忙,随后两人合力将落水女士救了上来。

  由于及时获救,落水女士并无大碍。桑先生和老大爷扶着落水女士在路边的石墩上休息了一会,等落水女士情况好转,反复确认对方没事之后便离开了。

  “当时我也什么都没想,遇到这种事情我相信谁都会伸出援手的,这可是人命关天的大事。”桑先生对记者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