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蒋集镇召开防汛抗旱减灾工作推进会

2020-08-04 16:22: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陈进

  为切实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明确责任,落实好防汛措施,确保汛期安全,促进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宁阳县蒋集镇召开防汛抗旱减灾工作推进会,镇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防汛责任人、各相关部门、水库沿线各村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蒋集镇镇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宁凤主持,蒋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维方对防汛抗旱工作提出重要要求。

  会议要求,各防指成员单位要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条例》和《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办法》,把防汛纳入法制化轨道,继续贯彻“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防汛方针,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打硬仗的充分思想准备。

  会议强调,防汛工作是一项全社会、全民性的任务,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参加防汛的义务。各部门、各行业和全镇人民群众都要在镇党委、镇政府的统一领导下,遵循团结协作、局部利益服从全局利益的原则,根据各自的职责和分工,扎实工作,狠抓落实,努力夺取今年防汛抗旱斗争的全面胜利。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