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助民寻人暖民心 群众送锦旗表感谢

2020-06-11 15:29: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石智飞 宁阳报道

  6月11日中午,大众网收到了来自宁阳县八仙桥街道庙东村村民于先生的两面锦旗,真诚感谢大众网帮其找回了离家未归的老人。

  据了解,6月8日晚,大众网接到于先生求助,称家中老人早上8点从宁阳县八仙桥街道庙东村骑电动车出门,至今未归,随身携带电话也已关机。收到此消息后,大众网立即通过公众号发布了寻人启事,并将老人的体貌特征和衣着情况发布至各微信群与朋友圈,寻求广大网民一起协助寻找。

  功夫不负有心人。6月9日下午4时左右,大众网得到消息,曲阜一位好心人在看到大众网发布的寻人启事后将老人收留,并与于先生取得了联系,最终老人平安回家。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