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华丰镇:农村道路“三通”为村民铺出幸福路

2020-06-09 09:38: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王娜

  串村联户的农村公路,不仅是通达路,更是脱贫路、产业路。今年是“四好农村路”“三年集中攻坚”专项行动收官之年,农村道路交通水平的提升,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一条条平整的水泥路也是村民生活中的“幸福路”。

  在华丰镇杨家庄“四好农村路”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施工,这条道路是村民出行的主要道路,路面铺设完成后,将进行道路两侧绿化等,近期就具备通车条件。

  在提升主干道通行条件的同时,串村联户的“三通”道路也在抓紧铺设。在进粮村,通达到户的水泥路正在铺设。刚刚铺设完成的水泥路和还未铺设的土路,形成鲜明对比。“以前晴天一身土,下雨天出门还得踩泥,村民出门难。现在铺上了水泥路,出门方便多了,不犯愁了。”进粮村村民说。进粮村党支部书记闫帅介绍,全村2万余平方米路面铺设完成后,硬化路通户率达到百分之百。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