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政协委员柳琳:努力做好全县妇女儿童的健康守护者

2020-05-29 19:58: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宁阳县政协委员、宁阳县妇幼保健院工会主席 柳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石智飞 曹文倩

  “听了宁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的《政府工作报告》,很受鼓舞,有三点感受,一个是实,总结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事业都是干货,也都是我们看到的和感受到的。二是精,言简意赅,表述精准,文风新颖。三是暖,下一步工作一切以全县人民的美好生活为目标,实干实干再实干,体显了人民政府为人民的人民公仆情怀。”宁阳县政协委员、宁阳县妇幼保健院工会主席柳琳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柳琳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猝不及防的来临,对全县干部群众都是及大的考验,县委、县政府组织各部门,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应急到位,把好了疫情关口,使全县人民安然度过最紧张危险时期,及时筹谋复工复产复学,在这压力大,任务重的特殊时期,县委、县政府给全县人民交了一份满意答卷。柳琳表示,宁阳县妇幼保健院在抗击疫情的同时,迎来了新的机遇,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卫生健康局党组的有力支持下,宁阳县被确定为推行国家级妇幼保健机构体制机制试点县之一,院党总支抓好这一机遇,开展了一系列机制创新动员活动,大家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在推进试点工作的同时,准备借助迎接二级甲等复审工作完成妇女保健、孕产保健、儿童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大部制改革,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下,抓好医院感染管控工作,扎实细致做好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重点部位工作,为全县妇女儿童健康保健提供更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努力做好全县妇女儿童的健康守护者。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