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武建文:开拓创新攻坚克难 实现园区发展新突破

2020-05-29 17:04: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宁阳县人大代表、宁阳环城科技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武建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培松 石智飞

  通过学习宁阳县委书记毕黎明的讲话,听取宁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的《政府工作报告》,宁阳县人大代表、宁阳环城科技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武建文深受启迪,备受鼓舞,下一步宁阳环城科技产业园全体干部职工将以两会为契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实现园区发展的新突破。

  牢记使命敢当敢为 调高发展园区的目标

  宁阳环城科技产业园始终牢记“产城融合、做大产业、增加税收”的历史使命,加快建设“生态、绿色、智能化”新型园区的步伐,特别是以天源纺织服装产业园的规划建设为契机,拉开产城融合发展的序幕,使产业园真正成为全县经济发展主阵地、财源建设增长极。

  精准发力创新思维 抓好园区发展的主业

  坚持外引和内扩双管齐下,向双招双引要效益,特别是总结发扬好“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的成功经验和成熟打法,做大做强“纺织服装、汽车配件”两大主导产业,积极培育“包装印刷、健康食品”两大特色产业,尽快形成百亿级产业集群,当前在抓好长城汽车等19个项目建设的同时,重点抓好东风汽车、吉利汽车、北汽集团、国药集团、阿里巴巴等国内和世界500强企业在谈项目的顺利落地,实现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的大突破。

  改进作风一以贯之 调优干部队伍的状态

  把狠抓落实作为一切工作的核心和主线,倡树“无功就是过,平庸就是错,无为就让位”的理念,倡导“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的精神,坚持“一天加一夜等于两天”的工作作风,抓铁留痕,掷地有声,不折不扣完成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的目标任务,为宁阳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