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岁男孩挤断手指 宁阳交警紧急开道送上高速

2020-05-28 17:59:4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宁阳5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强)5月25日,宁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治安中队正在104国道磁窑检查站执勤,16时许,一辆黑色轿车由南向北驶来停在执勤点,随后,轿车车窗落下,车里的人不断向交警招手,治安中队中队长曹令丰意识到可能有急事,迅速走到车前。经询问得知,车里一名六岁男童手指被挤断,需要到济南救治,车主请求交警带路,当时执勤点路段车辆较多,如依次通过需要较长时间,为了孩子,曹令丰果断的带领辅警通过鸣警笛、喊话,开辟出一条救援通道,驾驶警车带领黑色轿车向京台高速公路满庄收费站驶去,以最快的速度将黑色轿车送上高速公路,为孩子的治疗赢得宝贵时间。

  据悉,六岁男童当天已在济南某医院进行了住院治疗,孩子的家人也通过朋友向交警表达了谢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