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政协委员王德华:全力打造纺织服装百亿产业群

2020-05-28 17:12:3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宁阳县政协委员、山东天源服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德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石智飞 曹文倩

  5月28日上午,政协第九届宁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宁阳县政协委员、山东天源服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华作为一名企业界的代表,在听了宁阳县委书记毕黎明的讲话和宁阳县政协主席侯涛的报告后,欣喜地感到,宁阳县在稳企业、保就业、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方面,出台了一揽子实打实的减税降费、降本增效、金融支持等政策,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让他感到信心倍增,干劲十足。

  王德华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下一步,山东天源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将紧紧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以“天源纺织服装产业园”建设为契机,一方面,加大复工复产力度,尽最大努力扩大就业,并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发挥企业更大的作用。另一方面,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打造纺织服装百亿产业群和“科技含量高、市场竞争力强、自主品牌响、综合效益好”的重点龙头企业,为全面加快宁阳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县域工业经济实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