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政协委员乔国良:围绕南部新城区基础设施补短强弱

2020-05-28 16:29: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宁阳县政协委员、泗店镇党委副书记 乔国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石智飞 曹文倩

  加快县城南部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有利于我们当前的城市化建设,能体现整个城市框架的搭建,完善南部城市功能,优化城市南部交通。本次参会,宁阳县政协委员、泗店镇党委副书记乔国良提交“关于加快高庄社区中小学校建设”和“关于加快南绕城路建设”等建议。

  乔国良表示,在这个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宁阳县两会的召开对我们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具有重要意义。会后,将继续立足泗店镇发展实际,加强调研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