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文庙街道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19-06-03 10: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宁阳6月3日讯通讯员 张亢 王莹莹)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对吸烟危害的认识,文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第32个世界无烟日为契机,与宁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联合举办“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的新一代”签名活动,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良好校园环境。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倡议书和教育宣传手册等方式,倡导学校师生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法规,做一名控烟活动的宣传员、监督员和践行者。同时教师以身作则加大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形式进行吸烟有害健康的宣传,现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1000余份。

  活动结束后,学校师生走到台前,在横幅上郑重地签上自己名字,以此承诺“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通过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对吸烟危害健康的认识,为倡导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改陋习、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气,营造健康、清洁、禁烟的良好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