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东疏镇成立首个村级工会 建强一线阵地

2019-05-29 16: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宁阳5月29日讯通讯员 赵娟)5月28日,宁阳县东疏镇耿庄工会委员会成立,依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新当选的工会主席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耿庄村挖掘文化,把拆违腾出的空闲地和荒片连片开发,发展乡村旅游,成立“八园”旅游公司,打造集民俗、文化、体验、娱乐、餐饮为一体的乡村旅游格局,建成“旅游+文化+教育”的八园主题文化园春晓园、夏荷园、民俗文化大院等,举办春节灯展等活动,园中园饭庄的运营也拓宽了集体增收新渠道,为群众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耿庄村级工会组织的建立,为服务职工群众搭建了载体,也为促进农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搭建了平台。

  近年来,宁阳县东疏镇积极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创新举措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增强基层工会活力,工会组织成为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首个村级工会的成立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推动农村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中的重要作用,为打造乡村振兴“东疏样板”建强一线阵地。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