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经济开发区:加快魅力活力新城建设 推动高质量高品质发展

2019-02-28 17:01: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编者按:2019年是省市县委确定的“工作落实年”,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县经济工作大会、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部署会议精神,近期,中共宁阳县委宣传部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特别策划系列报道《“一把手谈落实”》,集中展现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敢担当、重实干、求实效的工作成效,更好地推进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宁阳落地生根。

宁阳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 刘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培松 通讯员 赵国涛

  2月21日,宁阳经济开发区召开贯彻落实全县“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暨项目攻坚誓师大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县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建设发展目标任务,动员大家抢抓新时代机遇,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魅力活力中京新城建设进程。

  宁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峰全面总结了去年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从“招商引领、项目攻坚、城建提升、产业培强、乡村振兴、环境创优”六个方面作了安排部署,针对开展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从精心组织实施、注重活动实效、强化宣传引导几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提出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争先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规矩意识”六个意识,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的精神,完全符合开发区实际。

  刘峰说,各部门、企业要牢固树立“实干就是水平,落实就是能力”的坚定信念,以学习贯彻这次大会精神为契机,本着早打算、早部署、早着手、早见效的原则,把各项工作抓早抓紧抓实,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抓机遇、鼓干劲、比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谱写发展新篇章,再创事业新辉煌。刘峰强调,推进各项工作、实现宏伟目标,关键是落实、实干,要让落实成为开发区人身上最鲜明的标签,做到人人抓落实、事事讲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争先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规矩意识,强化指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撸起袖子加油干,铺下身子抓落实,靠实干强实力,靠落实促赶超。

  下一步,开发区将在振奋精神、抢抓机遇上狠抓落实。抓住新时代机遇,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居弱图强、开拓前进,形成新一轮加快发展、跨越赶超的强大合力;在动能转换、提高质量上狠抓落实。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以“工作落实年”为抓手积极承担上级下达的任务,并层层分解,落实落细,努力在新旧动能转换、提升发展质量上取得突破,促进开发区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发展;在强化措施、奋发有为上狠抓落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持从现在做起,从当前工作抓起,脚踏实地、只争朝夕,不怕困难、拼搏实干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毅力和韧劲推动工作落实,在建设魅力活力中京新城、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新宁阳进程中取得更大成绩!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明确“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重点任务具体措施及责任分工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8日讯 2月26日下午,泰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关于落实省委、省政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重点任务的具体措施及责任分工》。 [详细]

    02-28 15-0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智汇泰安创赢未来!泰安市首届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8日讯(记者 邵蕊)2月28日上午,泰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首届“智汇泰安·创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有关情况。[详细]

    02-28 15-0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新泰城市总体规划获批复 未来15年发展蓝图敲定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8日讯(记者 王蓬波)2月27日,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复,原则同意《新泰市城市总体规划(2018—2035年)》(以下简称《总体规划》)。同时批复指出,合理控制城市规模,创造优良人居环境,统筹做好新泰市城乡规划、建设和管理各项工作。[详细]

    02-28 15-0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以奋斗者姿态 打好打赢生态保护修复硬仗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8日讯 2月27日,全市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工作推进会议在新泰召开,动员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以过硬的作风、更快的行动,以奋斗者的姿态,坚决打好打赢生态保护修复这场硬仗。 [详细]

    02-28 15-0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山世界地质公园扩园再申报顺利通过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8日讯 2月18日至21日在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召开的国际地球科学计划(IGCP)理事会会议,通过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理事会提交的报告,泰山世界地质公园扩园再申报顺利通过。 [详细]

    02-28 15-0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官宣:泰山景区门票降价,还有这些景区免费!一次购票,三日有效!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7日讯(记者 李继泽)2月27日,泰山景区门票降价新闻发布会在泰山会展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根据鲁发改成本〔2018〕1445号和泰发改成本〔2018〕282号,3月1日起整合降低泰山景区门票价格,将泰山景区...[详细]

    02-27 16-0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