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磁窑镇:勇于担当作为 狠抓工作落实 加快打造东部新区、建设现代化产业新城

2019-02-28 16:48: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编者按:2019年是省市县委确定的“工作落实年”,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县经济工作大会、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部署会议精神,近期,中共宁阳县委宣传部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特别策划系列报道《“一把手谈落实”》,集中展现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敢担当、重实干、求实效的工作成效,更好地推进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宁阳落地生根。

宁阳县磁窑镇党委书记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培松 通报讯 王景

  2月21日,宁阳县磁窑镇召开全镇经济工作大会暨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总结2018年工作,表彰先进,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对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再安排再发动,动员全镇上下以攻山头、炸碉堡的坚定决心和顽强意志,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狠劲,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磁窑镇党委书记张玮指出,2018年全镇各级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紧围绕“打造东部新区、建设现代化产业新城”这一目标和“尽快迈入先进行列”的定位,大力实施招商引资突破、城市建设攻坚、美丽乡村推进、基层组织提升“四大工程”,不断创新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突破,经济实力进一步增强,新旧动能加速转换,乡村振兴开局有力,镇村面貌持续改善,民生福祉大幅提升,开创了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为加快镇域发展跨越赶超奠定基础。

  张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磁窑狠抓落实、砥砺奋进、赶超跨越的重要一年。新的一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全面赶超、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全力奏响“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主旋律,以深入开展“工作落实年”为抓手,大力实施“四动四新”发展战略,千方百计抓好项目建设、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四大重点,努力夺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的更大胜利,力争各项工作进入全县“第一方阵”,尽快迈入省市先进行列。

  磁窑镇将按照“全面赶超、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聚焦“四个狠抓落实”,大力实施“四动四新”发展战略,深入实施“1123”工程抓好招商引资,深入实施“1144”工程有序推进十大城建重点项目,大力实施“3421”工程,培植农业主导产业,加快乡村产业振兴。深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抓好美丽乡村示范点打造,扎实推进农村公路集中攻坚,加强改水、改电、改厕和危房改造,落实“河长制”“湖长制”,打好大气污染防治、环境问题治理攻坚战,推进生态磁窑建设。戮力攻坚精准扶贫,积极推进现有24个产业扶贫项目发展,切实抓好就业扶贫、教育扶贫、政策扶贫,巩固脱贫成效。发展好各项社会民生事业,织牢民生保障网。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强化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打造攻坚克难新堡垒。

  下一步,该镇将大力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倡树“真干、实干、扎实干”的工作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境界标准,主动对标全县全市一流、全省全国先进,谋划各自的工作,拿出过硬措施,对每一项任务细化、量化、具体化,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以担当作为的态度、狠抓落实的作风,埋头苦干、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争创一流,将每一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提速打造东部新区、建设现代化产业新城。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明确“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重点任务具体措施及责任分工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8日讯 2月26日下午,泰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关于落实省委、省政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重点任务的具体措施及责任分工》。 [详细]

    02-28 15-0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智汇泰安创赢未来!泰安市首届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8日讯(记者 邵蕊)2月28日上午,泰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首届“智汇泰安·创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有关情况。[详细]

    02-28 15-0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新泰城市总体规划获批复 未来15年发展蓝图敲定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8日讯(记者 王蓬波)2月27日,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复,原则同意《新泰市城市总体规划(2018—2035年)》(以下简称《总体规划》)。同时批复指出,合理控制城市规模,创造优良人居环境,统筹做好新泰市城乡规划、建设和管理各项工作。[详细]

    02-28 15-0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以奋斗者姿态 打好打赢生态保护修复硬仗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8日讯 2月27日,全市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工作推进会议在新泰召开,动员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以过硬的作风、更快的行动,以奋斗者的姿态,坚决打好打赢生态保护修复这场硬仗。 [详细]

    02-28 15-0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山世界地质公园扩园再申报顺利通过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8日讯 2月18日至21日在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召开的国际地球科学计划(IGCP)理事会会议,通过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理事会提交的报告,泰山世界地质公园扩园再申报顺利通过。 [详细]

    02-28 15-0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官宣:泰山景区门票降价,还有这些景区免费!一次购票,三日有效!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7日讯(记者 李继泽)2月27日,泰山景区门票降价新闻发布会在泰山会展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根据鲁发改成本〔2018〕1445号和泰发改成本〔2018〕282号,3月1日起整合降低泰山景区门票价格,将泰山景区...[详细]

    02-27 16-0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