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乡饮乡原副乡长宁华强被双开!

2019-01-16 20:45: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16日讯 日前,中共宁阳县纪委、宁阳县监委对宁阳县乡饮乡原副乡长宁华强严重违纪违法涉嫌职务犯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宁华强违反廉洁纪律,私自扣留山东某置业有限公司资金用于个人生活支出;违反生活纪律,在婚姻存续期间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涉嫌职务犯罪。 

  宁华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毫无法纪意识,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宁阳县纪委常委会会议、宁阳县监委委员会议研究并报中共宁阳县委批准,决定给予宁华强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