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文庙街道开展重点工作观摩活动

2019-01-15 10:22: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邵蕊 通讯员 张琪 张亢)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近日文庙街道开展重点工作观摩活动,通过现场查看各村居项目建设情况,进一步提振精神,快速启动新一年的各项重点工作,合力推进街道高质高效跨越发展。街道副科级以上领导,各管理区书记,各村居党组织书记、主任,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早上7点半,全体人员在办事处广场集合出发,利用一上午的时间观摩了街道新旧动能转换、棚户区改造、招商引资、拆迁清障、产权制度改革等12项重点工作。观摩中,全体人员认真聆听各村居、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并对街道各项重点工作进行评议打分。通过实地查看各项重点工作现场点,大家一路走、一路看,对2018年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对2019年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同时互相交流探讨,营造了比学赶超、共同提高的浓厚氛围。

  观摩结束后召开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议,督查办、综合治税办、扶贫办、执法中队进行了典型发言并由街道领导进行点评。会议指出并要求,2018年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效新突破,经济指标运行良好,城市建设顺利推进,民生福祉不断增进。2019年要加强学习、科学谋划、强化担当、狠抓落实,以新的作风、新的面貌,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努力开创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