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葛石镇:开展“我们的节日 中秋节”主题活动

2018-09-21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1日讯通讯员 赵正波 张良)“八月十五月儿明呀,爷爷为我打月饼呀……”一曲《爷爷为我打月饼》的拉开了葛石镇中心幼儿园各班“浓情中秋,幸福同享”活动的序幕。

  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中秋节的来历和习俗,葛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以“浓情中秋,幸福同享”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系列活动,通过学做月饼、学歌曲、讲故事、亲子互动等形式,让幼儿了解中秋节,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活动中,小班级部的老师首先带宝贝们聆听《嫦娥奔月》的故事,中班的宝贝们自己动手学习制作月饼,大班则请来了家长,在传统节日之际,幼儿为爸爸妈妈捶背按摩,送上自己做的月饼,一起进行亲子游戏,表达一份深深的祝福,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的心融化在亲情里,我们在这里品味团圆,陪孩子度过一个甜蜜、幸福的中秋佳节!”参加活动的幼儿家长高艳萍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